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高等檢察署金門檢察分署:回首頁

:::

金門地區防治毒品濫用聯繫平台成立大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9-16
  • 資料點閱次數:2413
金門防治毒品平台成立大會109-9-1S3

金門地檢署與金門縣政府於91日上午1030分,在金門地檢署5樓會議室舉辦「金門地區防治毒品濫用聯繫平台」成立大會,其目的係希望透過平台成員的協力合作,讓地區防治毒品濫用的成效能夠發揮良好的效能,創造「無毒島嶼、健康金門」的優良環境。

該平台之成員包括檢、調、警、憲、衛生、海巡、關務、縣政府各有關局處室、學校及校外會等都是該平台之重要成員。防毒、緝毒、緝毒、戒毒需要各有關部門之通力合作,建立防治毒品濫用聯繫平台,正好可以將各單位串連起來,做系統性、整合性及有效性之溝通連結,讓毒品之防治工作產生實際效果。

金門高分檢林檢察長邦樑應邀列席參加該防治毒品濫用聯繫平台之成立大會,於會中表示,希望各單位不只是各司其職,而應朝向充分合作的模式來辦理相關防毒、拒毒、緝毒、戒毒的工作,經由各機關的相互配合,集合資源,並且透過平台的定期會議,來精進反毒之策略及方針,藉由個案處理之方式,集結各機關的專長及資源,協力合作,以達到成功戒癮及有效溯源之目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