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高等檢察署金門檢察分署:回首頁

:::

福建更生保護會與金門地方法院結合海印寺舉辦青少年淨山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8-28
  • 資料點閱次數:2368
福更保青少年淨山活動109-8-21S (1)

  福建更生保護會與福建金門地方法院結合太武山海印寺,於上午8時至下午1430分,在太武山區舉辦受保護少年「太武山、海印寺環境生態教育暨在地文化體驗健行及淨山活動」,以建立少年正確的生活教育及環境生態教育,增進人文素養,健全成長歷程,充實少年暑期生活。

林檢察長邦樑(兼任福建更生保護會董事長)特前往參與活動,並勉勵參與活動的青少年,要以寬廣的胸襟,勇於面對自已的境遇,承擔自已的行為,開創美好的未來。相信這樣的活動,有助於青少年陶冶心情,增廣視野,並且鼓勵青少年每天要保持愉快的心情,面對自已的生活,面對自已的人生。

太武山海印寺性海師父也以出家人的觀點,現身說法講了一些具啟發性的勵志故事,並鼓勵在場的青少年,要勇於改變自我,改變自己的想法,改變自己心性,洗心革面面對未來,並以「每個聖人都有過去,每個惡人都有未來,機會是留給願意改變的人!」來期勉參與活動的青少年。

這次活動讓青少年們暫時拋開手機,活動筋骨,親近大自然,感受太武山的美和豐厚的文化底韻,參加活動的人都認為不虚此行,認為這是一項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