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高等檢察署金門檢察分署:回首頁

:::

「反毒一點讚」看影片得獎品活動揭曉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7-08
  • 資料點閱次數:1589

反毒一點讚抽獎活動照片金門高分檢結合金門地檢署、福建更生保護會、金門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共同舉辦「反毒一點讚」看影片得獎品抽獎活動,於621日上午10時,在金門地檢署五樓會議室舉行,該抽獎活動由金門高分檢檢察長林邦樑主持,並由金門地檢署檢察長洪家原、金門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蔡育仁、犯保協會金門分會主委莊水池及高分檢、地檢署與更生保護會同仁共同參與。

為激發反毒創意思考,金門高分檢署於去年底,配合行政院「新世代反毒策略」,規劃公開徵求反毒情境創意短片,透過辦理FB粉絲團按讚分享反毒短片活動,擴大宣導反毒政策,推展社會拒毒反毒意識,以減少毒品犯罪。在眾多參賽作品中,經聘請金大教授等專家學者,評選出6部得獎作品,已於今年227日在國立金門大學及319日在馬祖防衛指揮部舉辦反毒創意短片發表會有獎徵「喳」活動。並將得獎作品公告於網站與Facebook粉絲專頁,且經徵得名城有線電視的支持與協助,於今年3月底起,在該公司第33頻道公開播出,獲得觀眾之好評。在此同時也在金門高分檢Facebook粉絲團網站,舉辦了「反毒一點讚」看影片得獎品活動,截至目前為止,置放於Facebook粉絲團活動專頁的六部反毒短片,已有9,441人次的觀看紀錄,而且還陸續在增加中,為感謝民眾熱烈的迴響,特別於今天舉辦抽獎活動,只要在今年531日以前,在本署粉絲團按讚、並分享活動專頁及觀賞影片留言,都可以取得參加抽獎資格,至截止日計有580人次符合抽獎資格,經以電腦篩選的方式,抽出40名幸運得獎者。反毒一點讚抽獎活動照片

各幸運得獎者名單與獎品如次:獎項15百元禮券10名:JJ Lin,許○勻, Shi Rou Wen,Pei Chi, 許○容,Benson Chiu, 許○慈,Hung Pei Ring, 潘○安, 簡○人;獎項2為高級旅行袋10名:Jim Dolphin,張○茜, 陳○安,蔡○琳,蔡○安,Amy Tsai,李○偉,許○祥,邵○筑, 賴○辰;獎項3為旅行肩背包10名:陳○瀅,陳○熊 ,黃○捷,勻 勻, 陳○安,鄭○鈞, Lingling Wen,楊○弦, Chio Bear, Candy Huang;獎項4為高級雙肩背包10名:Chio Bear,H.Y. Tsai, 蘇○淇,張○妤,陳○碩,賴○辰, 黃○珍,DaBai Lai, Wutai Jin,謝○諭。以上得獎者主辦單位將個別以訊息通知,得獎人亦可於75日以前每日上班時間,逕與金門高分檢書記處(電話082-322112)連絡領獎事宜,領獎時請攜帶身分證明文件至金門高分檢(金門縣金城鎮民權路1784樓)領取獎品,逾期視同放棄。

主辦機關金門高分檢檢察長林邦樑對於民眾的熱情參與及各媒體支持此次「反毒一點讚」活動,特別表達感謝之意,並且希望大家能夠群策群力,共同完成建立「無毒友善社區」之目標,讓居住在這塊土地的住民們能夠更平安、健康、快樂!

反毒一點讚抽獎活動照片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