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高等檢察署金門檢察分署:回首頁

:::

忠愛之誠 永昭日月─金門縣警察局局長蔡蒼柏榮陞誌慶 101.12.17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7-08
  • 資料點閱次數:1419
忠愛之誠 永昭日月─金門縣警察局局長蔡蒼柏榮陞誌慶 101.12.17 金門縣警察局局長蔡蒼柏將於101年12月18日榮陞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主任秘書,金門高分檢署檢察長邢泰釗,為感謝其在任內,對於地區重大刑案偵辦之貢獻,雖然人在臺北開會,仍特別交代備製包公獎座,囑請檢察官吳祚延代表率領同仁,於12月17日上午9時許,前往警察局局長室表達祝賀之意。 蔡局長為中央警察大學45期、中央警察大學警政研究所15期、臺灣大學行政領導研究班畢業,歷任臺北縣(市)政府警察局巡官、所長、組長、隊長、分局長,從基層一路做起,可以說是學識經驗俱豐,工作歷練完整,此次調陞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一職,亦為所借重,相信以其誠懇積極幹練的行事風格,必能再創佳績。 邢檢察長表示,蔡局長忠誠耿直,廉正不阿,待人重情重義,自99年12月上任以來,對於金門地區治安維護及重大刑案偵辦可謂不餘遺力,舉凡查緝毒品、走私、電話詐欺、查察賄選都有顯著之績效,尤以今年5月份在莒光樓展示的胡璉將軍青天白日勳章被竊案,在蔡局長的指揮下,掌握第一時間,緊密與大陸公安聯繫,適時查獲並追回失竊物,備受喝采。另去年12月的民眾毆打軍人案、以及最近的假冒金酒黑金鋼陳高案,都能緊密追查,掌握證據,適時破案,深受縣民肯定,可謂績效卓著,對於蔡局長在任期間對金門治安之貢獻,除了表示感佩之外,特別贈以「忠誠之愛 永昭日月」題字以誌旌功感謝,並與同仁們共同表達誠摯的祝福。 蔡局長表示,金門是個好地方,除了好山好水好空氣,這裡有很好的同事、很好的鄉親、很好的人情味,尤以在金門服務期間受到邢檢察長及同仁的支持與愛護,由衷表達感謝。並誠摯的歡迎各位朋友要到新北市板橋區拜訪。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