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高等檢察署金門檢察分署:回首頁

:::

防疫優先,福建更保視訊董事會超前部署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4-17
  • 資料點閱次數:1705

  鑑於新冠肺炎疫情緊繃,福建更生保護會依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COVID-19(武漢肺炎)』因應指引:公眾集會」(2020.3.4)事先進行風險評估後,於325(星期三)上午由董事長林邦樑(即福建高等檢察署金門檢察分署檢察長)首次以視訊會議方式召開第9屆第4次董事會,讓分處台灣、金門及馬祖的長官、董事及監察人等,就地以手機或筆電視訊與會,免搭乘飛機(密閉空間)等交通工具往返金門造成不便,並可避免公眾集會所造成的風險,希望藉此一起為防疫盡一分心力。

  法務部蔡清祥部長獲悉後,對此項超前部署之作法深表肯定,以親自參加視訊會議之方式,向該會表達支持及勉勵。

  林邦樑董事長表示,該會遵照財團法人法第25條規定,需於每年結束後5個月內,將前一年度工作計畫及財務報表,分別提請董事會通過後,送主管機關(法務部)備查,因此本次會議無法取消,延期空間亦不大。經內部評估、克服技術上困難及請示上級後,於39日即拍板決定以視訊會議方式召開。董事會中順利通過3項重要提案,林董事長表示未來將持續遵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之指示及建議,採行必要因應措施,同時也將持續關懷及協助更生人,一起攜手渡過難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