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高等檢察署金門檢察分署:回首頁

:::

林檢察長拜訪楊縣長討論福建更生保護會30週年慶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0-26
  • 資料點閱次數:1598

  福建更生保護會董事長林邦樑(同金門高分檢署檢察長)22(週四)下午230分前往拜訪楊縣長鎮浯,邀請縣長及縣府相關單位首長參加於101日在金門航空站公共藝廊舉辦展期二個月之「福建更生保護會30週年慶更生及矯正文創藝文成果展」、1031日在金門大學陳開蓉國際會議廳舉辦之「2019更生保護與社區矯治論壇」、111日上午930分在金門大學楊肅斌演講廳舉辦之「福建更生保護會30週年慶祝大會」及同日上午11時在金城總兵署前廣場舉辦一連二天之「更生及矯正文創藝文成果展」,福建更生保護會林董事長除了感謝楊縣長的大力支持,也特別感謝金門縣政府衛生局、社會處、觀光處在經費及場地的協力和支持,屆時也將邀請縣長及有關主管參與慶祝活動共襄盛舉。

  福建更生保護會董事長也是金門高分檢檢察長林邦樑表示,更生保護為接續監所矯治出監後之司法保護工作,為司法的末端工作,從過去單純的輔導更生人就學、就業防止再犯,到現在重點式的強化個案認輔、從出監前更生輔導員的訪問輔導到出監後的家庭支持、戒癮輔導等等都配套在做,誠如楊縣長所言,更生保護做得好,犯罪被害就能減少,因此,更生保護是維繫社會安定與促進社會祥和之重要工作。

  福建更生保護會成立於民國78年,今年適逢30週年慶,30年以來,受到各界之支持與幫助,藉由舉辦系列慶祝活動,除了表揚福建更生保護會會務工作人員之努力,並彰顯地區更生保護績效成果,也期許能喚起社會各界人士,支持並積極參與更生保護工作。

  此外楊縣長也特別提到,有關金門地區行政園區與司法園區整體規劃事宜,林檢察長也表達支持與配合。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