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高等檢察署金門檢察分署:回首頁

:::

福建更生保護會召開第5屆第6次董事會新聞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0-26
  • 資料點閱次數:633
福建更生保護會召開第5屆第6次董事會新聞稿

 

福建更生保護會召開第5屆第6次董事會新聞稿

 

            日期:97年9月23日     電話:(082)321687     傳 真:(082)324794


  福建更生保護會於9月23日(二)上午10時召開第5屆第6次董事會及常務董事會聯席會議,由董事長張益昌及 位常務董事、董事、監察人,以及連江辦事處主任林慶宗 (連江地檢署檢察長)出席,會議中並順利審查通過2個提案,計有98年度工作計畫案及預算案等。
  該會董事長張益昌表示,從8月28日奉派來金門後,對金門的印象非常好,也很榮幸擔任該會的董事長,今天第一次與董事及監察人見面,非常高興,感覺非常親切。常聽人說金門是塊福地,從會議資料中看到董事們對公益事業的投入,例如出錢出力參與入監關懷活動、合力開辦裱褙班、長期入監服務等,都看得出董事們熱心公益的程度,這就是金門被稱為福地的一個重要因素。
  並表示該會近期工作重點在於會產管理運用的創新與突破,該會透過「9702套房隔間及水電配管工程」公開招標的6間新套房也已完工,由於該會更生保護大樓位置絕佳,位於仁愛新村,在金寧警察所正後方,近金門技術學院,環境清幽單純,大樓旁邊又有籃球場、圖書館、衛生所以及7-11便利超商,生活機能方便,非常適合學生居住,因此新套房也已全數出租一空,學生反應非常熱烈。
  張董事長並向與會人員報告,本次董事會依照往例原本預計在12月份召開,因應預算法第41條及決算法第22條條文修正,該會年度預算書與決算書應由法務部送立法院審議,為配合法務部提送時程,所以提前於今日召開,請各位常務董事、董事及監察人提供寶貴的意見,讓該會各項會務的推動能更順利,往後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大家的鼎力協助,請秉持以往的熱情,繼續支持該會,讓該會更生輔導的工作能更落實。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