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高等檢察署金門檢察分署:回首頁

:::

福建更生保護會結合公益團體入監舉辦收容人「中秋節烤肉歡唱關懷活動」新聞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0-26
  • 資料點閱次數:1109
福建更生保護會新聞稿 95年9月20日(四) 福建更生保護會結合公益團體入監舉辦收容人「中秋節烤肉歡唱關懷活動」 福建更生保護會結合金門縣觀護志工協進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福建金門分會等團體,今日(20日)下午在福建金門監獄舉辦收容人最期待的中秋節烤肉歡唱關懷活動。 近年來國人過中秋節最流行的就是與家人及三五好友邊賞月邊烤肉。福建更生保護會等公益團體為了讓收容人,減少中秋節日的思鄉情緒,自去年度起首創讓收容人也能在監烤肉及歡唱,廣受收容人歡迎,關懷效果非常好。今年度再與福建金門監獄規畫,在戒護安全的前提下,讓收容人能烤肉聯歡與上台點歌歡唱,現場還有收容人組成的音樂班接受點歌演奏,可說是監獄內的超五星級的享受,由現場收容人充滿歡愉的笑容中,就可以看出這場烤肉歡唱關懷活動受歡迎的程度。 由福建更生保護會董事長林玲玉邀請金門地檢署張文政檢察長、金門縣觀護志工協進會理事長呂榮平、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福建金門分會主任委員顏達仁等一行人一同入監向收容人表達中秋節的祝福與關懷之意,並提供整場的烤肉用品、食材、飲料等物品,透過活動讓收容人深深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期待。該會也希望社會上的熱心人士及公益團體能共襄盛舉,一同投入關懷行列,讓收容人在正面的情緒下順利服完刑期,出獄後全力協助他們回歸正常生活,讓社會更祥和。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