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高等檢察署金門檢察分署:回首頁

:::

福建更保資助貧困學童課業參考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1-04
  • 資料點閱次數:99
111.8.26贈書照片

福建更生保護會於111826日舉辦「111年度更生人家庭學童扶助方案贈書活動」,由鄭銘謙董事長(金門高分檢檢察長)主持,金門地檢署郭景東檢察長及董事、顧問、更生輔導員等熱情參與。

贈書對象來源計有社區更生人、受保護管束人、以及金門監獄的受刑人。計來自20個家庭,合計共33位學童受惠。

鄭銘謙董事長感謝金門地檢署挹注緩起訴處分金,促成本次公益活動。並表示金門雖小,但愛心滿滿,文風鼎盛非常注重教育。希望透過贈送參考書的活動,減輕貧困家庭的教育負擔,並促進親子間的關係,落實法務部「貫穿式司法保護」及「援助家庭」的政策。

郭景東檢察長於活動中感謝善用緩起訴處分金,協助貧困家庭求學資源。並表示本次活動只是開端,期盼未來一起攜手,讓扶助措施可以更加全面與完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