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高等檢察署金門檢察分署:回首頁

:::

「放下拳頭揮毫人生新顏色」顏正國勵志演講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0-30
  • 資料點閱次數:2488
109-10-28顏正國入監演講

成功更生人顏正國於1027日晚間在金門舉行「卸妝」公益微電影首映會,福建更生保護會董事長林邦樑(福建高等檢察署金門檢察分署檢察長)代表更保體系,前往鼓勵並感謝顏正國導演及劇組,以生動、深刻的微電影技巧,很好地詮釋了反毒、預防犯罪等公益的議題,並藉此機會邀顏正國及劇組人員等,28日返台前一同攜眷入監關懷及勵志演講。

顏正國分享,人生的分岔點所做的選擇,決定往後的人生,重要的是心態上要轉念。活動中穿插曾長期吸毒的演員阮橋本(鋼鐵爸)贈書「倒著走的人生」、更生人主唱張峰議演唱「手心裡的寶」、「一路走來」等節目。林董事長表示,分享人生低潮故事是最具說服力的勵志演講,並以「卸妝」裡的台詞,跨得過去的是門,跨不過去是檻,鼓勵收容人永遠要懷抱盼望,「轉念」之後跨過門檻就會海闊天空。

回頁首